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寻求解决方案,高手请进。
作者:violet520
日期:2009-10-26 15:09
内容:

用QT怎样实现两个界面,一个横屏显示,一个竖屏显示,两个界面可以相互切换。现在一点思路都没有,主要不知道在程序运行过程中,怎样把横屏 改为竖屏。


#1 [xli10 10-26 20:31]
没弄过,不知用resize()能不能改变。。
#2 [violet520 10-28 08:48]
看来这个比较难啊,不知道别人的设备是怎么实现的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