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arm-linux-gcc编译qt的问题
作者:duizhe
日期:2009-10-27 10:28
内容:
我用的宿主机是WINDOWS,并且在windows已经配置了arm-linux-gcc,现在已经可以编译c或者c++的应用程序,并且可以在开发板上面运行。但是怎么样才能让arm-linux-gcc编译qt的程序。我是在eclipse 上作qt的开发的,虽然在eclipse中已经将编译器改为arm-linux-gcc,但是在编译的时候还是采用安装QT的时候配置的mingw中的GCC,这是为什么,难道安装的时候qt已经绑定了mingw中的GCC?该如何编译?
#1 [shiroki 10-29 21:57]
交叉编译的话只能去编qte那个包, 而qte似乎只能在linux的host上编译。(windows做host的至今好像还没有见人成功过, 建议就别尝试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