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窗口间通信的问题
作者:robin7513
日期:2009-10-27 11:26
内容:

最近在学习QT4,遇到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。
我建立了两个窗体,然后设置第一个为父窗体。之后我需要在子窗体上对父窗体进行一些操作。
使用parent() 或paretwidget()只能获得一个指针,但是不能实现功能。
请问如何实现,谢谢!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