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鼠标怎么只能在显示屏角落活动?
作者:磐石
日期:2009-10-29 21:05
内容:

我把QT4的应用程序移到mini2440板子上时,为什么只鼠标显示屏角落活动,而拉不到中间?
高人请帮忙,谢谢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