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鼠标怎么只能在显示屏角落活动? 作者:磐石 日期:2009-10-29 21:05 内容:
我把QT4的应用程序移到mini2440板子上时,为什么只鼠标显示屏角落活动,而拉不到中间? 高人请帮忙,谢谢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