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程序在arm上运行,内置窗口的大小?
作者:sunny-sun-52
日期:2009-11-03 09:08
内容:

qt程序,编译好下载在arm的开发板上运行。发现标准对话框的大小依然没有改变。怎样可以设置标准对话框的大小?


#1 [sunny-sun-52 11-03 11:41]
大家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吗?
#2 [rqzrqh 11-03 12:02]
难道QT没有提供设置窗口大小的函数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