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应用程序中是否可以实现添加硬件驱动?
作者:wangweicumt1
日期:2009-11-12 10:11
内容:

我在s3c2410开发板中想实现AD数据采集,但是在内核的移植时,发现触摸屏与AD是有冲突的,就是在添加了AD驱动后,触摸屏就不能使用。在不知道如何解决冲突问题后,我将AD驱动做成了模块,我是想在有需要时加载这一驱动。可是问题又来了,我想在QT应用程序中加载该驱动,不知道该如何实现?


#1 [wd007 11-12 20:43]
这个不清楚,你可以在嵌入式的版面提出这个问题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