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应用程序中是否可以实现添加硬件驱动?
作者:wangweicumt1
日期:2009-11-13 15:52
内容:
我在s3c2410开发板中想实现AD数据采集,但是在内核的移植时,发现触摸屏与AD是有冲突的,就是在添加了AD驱动后,触摸屏就不能使用。在不知道如何解决冲突问题后,我将AD驱动做成了模块,我是想在有需要时加载这一驱动。可是问题又来了,我想在QT应用程序中加载该驱动,不知道该如何实现?
#1 [rqzrqh 11-13 19:11]
不用通过QT程序添加驱动,程序启动前插入驱动就可以了。
#2 [wangweicumt1 11-18 09:27]
我明白你的意思,但是加了AD驱动后,我的触摸屏不能使用了。我是想在进入了应用程序后,是否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添加驱动
#3 [rqzrqh 11-18 10:56]
system这个函数调用应该可以吧。至于如何输入密码就不清楚了。
#4 [wangweicumt1 11-19 11:24]
这位大侠,你有没有这方面的例子呢?谢谢了
#5 [rqzrqh 11-19 11:55]
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