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利用QWebview显示网页内容正常,如何与本地的应用程序交互呢?
作者:lanclot
日期:2009-11-16 16:31
内容:

version 4.4.3
在板子上利用QWebview显示网页内容很好,如果想用本地的应用程序如mplayer播放网页中的视频链接该怎么考虑呢?
看到一些关于createPlug()的介绍,还是没太明白,有谁能指点下,谢谢


#1 [vcloud 02-03 18:51]
利用信号与槽来实现啊,写一个接受单击链接的槽,在槽里面进行处理
#2 [shiroki 02-04 23:11]
webkit的插件可不好写哦。 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qq/qq26-webplugin.html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