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【提问】如何去掉标题栏
作者:mmmo
日期:2005-11-30 13:13
内容:
各位大大,qt创建对话框或者窗口时候,怎么设置才能去掉最上方的标题栏(包括最小化按钮、最大化按钮、关闭按钮)?
#1 [XChinux 11-30 13:16]
setWindowFlags(Qt::FramelessWindowHint);
#2 [mmmo 12-01 10:39]
用的是qt3,没有版主说的函数,
不过根据版主的建议,声明窗体的时候,加上Wflags参数就搞定了,多谢 !
#3 [yppff 02-10 01:11]
请问在qt2.3.2中,如何去掉标题栏呢???
#4 [horizon 08-27 11:03]
引用第3楼yppff于2006-02-10 01:11发表的“”:
请问在qt2.3.2中,如何去掉标题栏呢???
同样的疑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