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将用qt4编译好的程序下载到arm板执行提示not find
作者:number007coo
日期:2009-11-18 13:03
内容:

我用qt4编译的hello程序(二进制)用ftp传到arm板上面执行,提示not find。
正常情况下,应该是提示差几个库,然后将相应的库文件传到arm板上面,设置一下环境变量即可正确执行。
清高手指教。谢谢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