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各位QTE在开发板上的lib目录有多大?
作者:wato
日期:2009-11-18 13:25
内容:

我用的版本是4.5.2现在整个lib目录(包括字体文件)有19M
已经很难在减小了
各位的有多大?如果有更小的可否共享下?
万分感谢


#1 [nanazi850 11-25 14:07]
请问楼主,你是如何把QTE的库做小的啊,我也想做的小一点啊,能否告知一下 命令和步骤啊???在线等啊,谢谢,或是发到我的邮箱啊yangna13102@163.com QQ420594357
#2 [wato 11-25 17:33]
尽可能地裁减不要的东西
使用qconfig这个工具
编译出来的lib里再手动删除些不用的  我的只需要三个libqtgui libqtcore libqtnetwork
现在已经到15M了...
其实最头疼的是中文字体字体目录占了5M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