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【提问】如何在QT/E中加入中文输入法
#16 [jwqacqy 03-24 11:06]
可以用setshortcut来切换嘛

<< 2 3 4 >> (4/4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