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e4.5 中网络浏览问题
作者:futurepeter
日期:2009-11-19 12:49
内容:

将qte4.5中demos下browser下的可执行文件拷贝到开发板中运行时只显示光标,界面没有刷出来。有哪位仁兄曾遇到这种问题吗,请不吝赐教! 谢谢了。 注:环境全部已经配置好,其它程序拷贝进去均可运行!


#1 [fengyud 11-23 14:11]
1.确认所有依赖库文件都部署成功;
2.确认网络无故障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