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4.5 中网络浏览问题 作者:futurepeter 日期:2009-11-19 12:49 内容:
将qte4.5中demos下browser下的可执行文件拷贝到开发板中运行时只显示光标,界面没有刷出来。有哪位仁兄曾遇到这种问题吗,请不吝赐教! 谢谢了。 注:环境全部已经配置好,其它程序拷贝进去均可运行!
#1 [fengyud 11-23 14:11] 1.确认所有依赖库文件都部署成功; 2.确认网络无故障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