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如何在开发板按一下键时触发鼠标左击事件
作者:bambooxiao
日期:2009-11-20 10:39
内容:
如题,当我按下一个键时,发射一个信号出去触发Qt的左击事件,是不是用emit mouseChanged(pos,Qt::LeftButton),如果是用这个函数的话,什么用?因为我调用老是出错,谢谢了
#1 [mecland 11-23 14:10]
需要自己来写QT的键盘驱动来进行转换操作
#2 [bambooxiao 11-24 14:03]
能否具体点,谢谢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