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一下,菜单与keyPressEvent问题
作者:bambooxiao
日期:2009-11-27 17:31
内容:

假设我有一下Menu键,按一下菜单弹出,再按一下这个Menu键菜单关闭,现在我做了一个右键菜单,在keyPressEvent里用popup()方法使它弹出,但我什么样把菜单收回去,菜单出来后,好像就不进keyPressEvent事件了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