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小弟不才,请教个大的问题 作者:ssblxdw 日期:2009-12-02 15:51 内容:
小弟我用qt-4.5.2在做了个程序,在2440上跑起来,感觉想蜗牛一样。 哪位大哥知道,怎么把qt-4.5.2降级到qt-2.3.10?有没有比较省事的办法?谢过先!
#1 [xjcook 12-02 17:18] 这两个版本不兼容的。 #2 [mecland 12-02 22:23] 差别太大,重写程序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