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桌面调用命令行程序
作者:zwolfox
日期:2009-12-03 14:01
内容:

一只好一个“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5.3.tar.gz”,
里面的example能跑通。
我想跑一个桌面程序,显示出个图标来,然后通过触摸屏点击该图标就能运行程序,
而这个程序是已经在linux下调试好的命令行程序,
如何实现啊?
听说以前的qtopia能实现这样的功能,可是4.5.3里没有qtopia啊。
各位大牛给个建议吧?


#1 [zwolfox 12-03 14:08]
是不是在编译完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5.3.tar.gz后,
还要编译qtopia-free-src-2.2.0.tar.gz呢??
#2 [zwolfox 12-03 15:22]
我才发现编译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5.3.tar.gz时,默认不编译demos\qtdemo目录里的工程的。
#3 [zwolfox 12-03 15:31]
引用第2楼zwolfox于2009-12-03 15:22发表的:
我才发现编译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5.3.tar.gz时,默认不编译demosqtdemo目录里的工程的。
cannot find -lQtHelp
编译demos里的qtdemo时,提示如下错误: cannot find -lQtHelp 找了好久也没找到QtHelp库 请问是什么原因呢?
怎么配置呢?
#4 [zwolfox 12-03 17:15]
引用楼主zwolfox于2009-12-03 14:01发表的 桌面调用命令行程序 :
一只好一个“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5.3.tar.gz”,
里面的example能跑通。
我想跑一个桌面程序,显示出个图标来,然后通过触摸屏点击该图标就能运行程序,
而这个程序是已经在linux下调试好的命令行程序,
.......

牛人快出现啊。
#5 [mecland 12-03 21:41]
自己写个程序实现桌面, 在按钮事件中通过QProcess来运行你的程序就OK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