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编译hi3511平台的QTE的方法
作者:procatlaw
日期:2009-12-05 15:11
内容:

本人初学QT,想请教一下用QTE移植到HI3511上要注意点什么
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这样的开发?
如何配置
简单的步骤是怎样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