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关于qtopia4的问题,急!!!
作者:sea_cherry
日期:2009-12-06 16:25
内容:

开发板自带触摸屏,现已移植了qtopia-opensource-4.2.1到板子上去了,
之间我基于qt-embedded-opensource-4.3.2的程序编译通过,现在将其移植到qtopia4中去,作为qtopia4的一个应用程序,
我应该怎么做呢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