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教关于qtopia4的问题,急!!! 作者:sea_cherry 日期:2009-12-06 16:25 内容:
开发板自带触摸屏,现已移植了qtopia-opensource-4.2.1到板子上去了, 之间我基于qt-embedded-opensource-4.3.2的程序编译通过,现在将其移植到qtopia4中去,作为qtopia4的一个应用程序, 我应该怎么做呢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