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有人在TI的davinci架构下使用过QT吗?急救~ 作者:zxcall 日期:2009-12-07 11:59 内容:
我们现在使用的是OMAP35的片子,软件商属于达芬奇架构。需要使用QT作界面,还要通过DSP LINK调用DSP侧的算法。 如果要使用DSP LINK,需要使用XDC 编译工具。那怎么样把XDC和QT结合起来呢? 非常感谢啊!·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