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从应用层到MAC层开发的步骤
作者:laiobot
日期:2009-12-08 12:42
内容:

最近才把QT代码写完验证无误后,现在正在写shell,但是不是很清楚把程序下载到开发板的过程,比如QT-KDE和QTopia之间的差别,下载的时候需要将哪些文件打包下载,板子的手册我已经看过了。希望过来人给点意见或者我需要注意的事项,最好有步骤,麻烦你们说的时候详细点,我是新手,谢谢大家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