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spinbox在ARM板子不能运行的情况 作者:浮银流光 日期:2009-12-18 14:25 内容:
本人使用的是4.5.3的QTE,交叉编译器是3.4.1的ARM-LINUX-GCC的 但是在PC机上能使用的控件,到板子上却使用不能了,呵呵,问下大家有这种情况么? 怎么解决呢?
#1 [tyhj2000 02-25 16:55] 同求解 #2 [hercules 02-25 22:23] 可以贴一份qconfig.h文件的内容吗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