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触摸屏支持问题请教
作者:dxl443
日期:2009-12-21 16:29
内容:
用的QTE版本是2.3.7 开发板是s3c2410
现在的情况是,自己写的程序在开发板上可以跑,但是触摸屏无响应
如果移植了qtopia的话,在qtopia的平台下,程序也可以跑起来,而且支持触摸屏
现在想不移植qtopia,而让自己的程序支持触摸屏
在网上查资料说要用tslib
我自己编译了tslib1.3,编译后的ts_calibrate测试程序在开发板上也可以正常运行,触笔有响应
现在的问题是,如何让自己写的QTE程序也支持触摸屏呢?
谢谢高手先~
#1 [mecland 12-22 10:32]
使用QTE2.3.10版吧, 直接支持tslib. 2.3.7可能要修改源代码或打补丁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