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经典画图程序改为己用报错,总版主及各位大侠支持啊!!!附源码和图片
作者:nanazi850
日期:2009-12-25 20:05
内容:

大家有没看过Qt3给的例子中plotter 呢,其中有个in1.txt文件,说是模拟数据文件,我对其做了更改,自己设置要画线的横坐标为0~4095,纵坐标为0~4095,相关程序如下(其中有强制类型转换)
//the data of y
double m;
for(int j=0;j


#1 [nanazi850 12-25 20:07]
程序中那句++it;本来是没有的,发帖的时候多加了一行,请大家从其他地方帮我找找错误啊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