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在资源非常有限的ARM板上移植QTE4.6可行吗
作者:darkhero
日期:2009-12-26 21:31
内容:
现在Flash上只有不到2MB的空间。打算用QT做一个功能比较简单的界面,大概能裁剪到多少?有没有同仁给提供点数据。
还有就是如何裁剪的。放板子上还需要用到哪些库文件呢?VGA口可以输出吗?
#1 [mecland 12-28 08:59]
可能不够哦!
QtCore最小剪裁都需要4M左右
#2 [darkhero 12-28 17:38]
我打算先在内存里试一下运行效果,但是现在遇到了下面到问题。
把libQtNetwork.so.4.6.0,libQtCore.s0.4.6.0,libQtGui.so.4.6.0三个库下载到板子上,然后也建立软连接,程序也放到板子上去。运行的时候出错,
1:syntax error:"(" unexpected
有人说是编译的程序不是目标平台的,然后我到PC机上检查了一下,file libQtGui.so.4.6.0
libQtGui.so.4.6.0: ELF 32-bit LSB shared object, Intel 80386, version 1 (SYSV), dynamically linked, stripped
怎么会是80386平台呢,我编译的时候指定了-embedded arm选项阿,而且程序在qvfb的虚拟环境也能够正常运行。
还有的贴子说用到的库是libqte.so,我怎么找不到这个库文件呢,难道真的是编译错了吗。望高手指点一下。
#3 [he119 12-29 11:22]
:syntax error:"(" unexpected
这个错误好像是你的编译的问题吧
#4 [wangxinus 01-01 09:54]
引用第2楼darkhero于2009-12-28 17:38发表的:
我打算先在内存里试一下运行效果,但是现在遇到了下面到问题。
把libQtNetwork.so.4.6.0,libQtCore.s0.4.6.0,libQtGui.so.4.6.0三个库下载到板子上,然后也建立软连接,程序也放到板子上去。运行的时候出错,
1:syntax error:"(" unexpected
有人说是编译的程序不是目标平台的,然后我到PC机上检查了一下,file libQtGui.so.4.6.0
.......
你用的是交叉编译器吗?? arm-linux-gcc 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