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助,我在编写一个类似示波器的界面,请问QT里面有类似TChart的控件吗?做图表的
作者:waterfrogcdw
日期:2009-12-28 16:32
内容:

求助,我在编写一个类似示波器的界面,请问QT里面有类似TChart的控件吗?做图表的
功能就是从I/0口数据读出来之后,在一个界面上以波形的形式显示出来,那位大侠指点一下怎么做?


#1 [mecland 12-28 22:33]
使用QWT吧
#2 [waterfrogcdw 12-29 09:44]
引用第1楼mecland于2009-12-28 22:33发表的:
使用QWT吧
可否稍微详细点??大侠
#3 [wangxinus 01-01 09:56]
 QWT[1],全称是Qt Widgets for Technical Applications,是一个基于LGPL版权协议的开源项目,可生成各种统计图。它为具有技术专业背景的程序提供GUI组件和一组实用类,其目标是以基于2D方式的窗体部件来显示数据,数据源以数值,数组或一组浮点数等方式提供,输出方式可以是Curves(曲线),Slider(滚动条),Dials(圆盘),Compasses(仪表盘)等等。该工具库基于Qt开发,所以也继承了Qt的跨平台特性。
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2622589.htm?fr=ala0_1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