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ttyS0 输入没有响应?? 作者:zwolfox 日期:2009-12-28 16:37 内容:
通过export QWS_KEYBOARD=TTY:/dev/ttyS0 设置串口控制台作为QT的按键输入, 但是PC端的控制台输入没有回显了,可是QT上没有任何响应啊? 怎么回事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