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ttyS0 输入没有响应??
作者:zwolfox
日期:2009-12-28 16:37
内容:

通过export QWS_KEYBOARD=TTY:/dev/ttyS0
设置串口控制台作为QT的按键输入,
但是PC端的控制台输入没有回显了,可是QT上没有任何响应啊?
怎么回事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