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在开发板上无法显示图片
作者:wangwei5397
日期:2009-12-29 13:03
内容:

我是个新手刚刚接触qt
我想在开发板上简单的显示一个界面
然后我在designer中做了一个界面 用Qlaber加载了一副图片(图片在我的工程目录下的img文件夹)
做了几个按钮
然后写了个mian函数
编译通过后我把整个工程考到开发板
在开发板上运行时发现没有图片显示
怎么回事?希望各位帮忙解决一下
ps :开发板s3c2410 开发板与pc机上的虚拟机nfs共享库


#1 [mecland 12-29 15:14]
要把图片文件放到你开发板对应的目录,或加载为资源文件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