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js与qt
作者:solin1985
日期:2010-01-03 15:02
内容:
大家好,我有一个问题,希望大家帮我看一下,是这样的,我用QtWebKit写了一个浏览器,然后把一个类和其成员函数封装在这个浏览器中了,通过这个浏览器来访问html网页,我在html网页中如何用js调用封装在这个浏览器中的类啊?
#1 [shiroki 01-04 20:14]
qt里带了个例子可以看看, 在examples/webkit/formextractor, js和qtwidget交互的例子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