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寻找QT配置的汉化解释
作者:zl39049979
日期:2010-01-05 18:59
内容:

. RT,自己配置了一个移到开发板上不能用触摸屏,HELP一大堆,不知道有没有汉化解释的


#1 [alexanderwbx 01-05 22:57]
把英文的help发出来。我帮你翻译,我看惯了英文文档了。这是基本功哦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