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寻找QT配置的汉化解释 作者:zl39049979 日期:2010-01-05 18:59 内容:
RT,自己配置了一个移到开发板上不能用触摸屏,HELP一大堆,不知道有没有汉化解释的
#1 [alexanderwbx 01-05 22:57] 把英文的help发出来。我帮你翻译,我看惯了英文文档了。这是基本功哦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