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为QTE输入法sendCommitString 迷惑,求教!
作者:随风游魂
日期:2010-01-05 23:15
内容:
大家好,有没有做过 QTE输入法的?我问个问题。
我从QWSInputMethod派生出一个输入法,在filter()里面用sendPreeditString(string, string.size()),和sendCommitString(string)都不能发字符到我创建的QLineEdit里面?我用的是类手机的键盘。 哪位兄弟能指教下,能指出可能存在的问题,感激不尽。
另外,我用软件盘的话,直接用qwsServer->sendkeyevent()倒是可以,怎么就是用sendcommitstring 和sendPreeditstring不行。郁闷。
#1 [随风游魂 01-07 10:41]
郁闷,还是没人帮我啊,现在跟踪QWSIMEEVENT已经放里incoming事件队列了,但QTextEdit确收不到输入法事件。
#2 [fengzhishang 01-07 14:33]
这么高级的问题,没好处高手是不会吭声的
#3 [随风游魂 01-09 14:33]
现在跟踪到translateIMEvent里面,是因为编辑窗口的inputContext()为空指针,所以不调用编辑窗口的event事件处理函数,但还不知道为什么textedit的inputContext为什么为空,继续跟。
#4 [随风游魂 01-11 20:59]
自己搞定,原来QTE库里的app->inputContext = new QInputContext();被我们经理裁QT包的时候干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