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怎么解决segmentation fault(附出现原因)
作者:sxmman
日期:2010-01-09 16:55
内容:
原来没有在main函数中设置字体,能移到arm上(3.5寸屏的)
但是在某些类中设置了set(Font);
后来又在main中加入了字体设置 还有translate();
后来移植到arm上就老是报segmentation fault(7寸)
怎么解?
这个应该比较常见吧。麻烦高手指点!
#1 [sxmman 01-09 17:02]
怎么调试呢?我的qt是4.4.3 release版本...
装了X11 X86 ARM三个版本的
#2 [snowdream 07-21 10:25]
X11上再现问题用gdb调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