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中文输入法移植 急!!!
作者:yyy200819
日期:2010-01-16 20:30
内容:
qte4.5.3 现在已经移植到开发板上了,现在急需要把中文输入法给移植上去,网上查了,资料不是很多,写的也不是很详细,按照网上说的方法进行编译,可是编译的时候老是出错,不知道该怎么办?总是这个文件找不到,那个文件找不到。希望各位高手能指教一下阿!谢谢!
#1 [fengzhishang 01-17 16:50]
你输入法已经有了啊 ? 一般输入法都是要自己做的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做
#2 [yyy200819 01-17 23:29]
引用第1楼fengzhishang于2010-01-17 16:50发表的:
你输入法已经有了啊 ? 一般输入法都是要自己做的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做
不是网上有下的吗?那个murthpinyin,网上不是有些人移植这个成功了吗?
你可以做是什么意思啊?你现在没有中文输入法吗?
#3 [随风游魂 01-18 15:11]
傻……,人家说是收费给你一个……
#4 [yyy200819 01-18 18:35]
引用第3楼随风游魂于2010-01-18 15:11发表的:
傻……,人家说是收费给你一个……
哦,知道了,请问你能不能免费给俺一个阿?俺就一穷学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