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教:嵌入式QT,如何直接写屏?
作者:jxfengzi
日期:2010-01-19 11:09
内容:
qt embedded 4.5
qt已经接管了framebuffer,如果直接操作framebuffer,QT会自动刷新,改了framebuffer,等于没改。
我想直接绘制桌面的某个区域,也就是直接写屏,(不管此时桌面上有多少QT程序)
请问,如何做?
#1 [hugerat 03-12 15:21]
这个不知道怎么做,不过可以用变通方法,用一个窗体,无边框显示,保持在最上,效果差不多。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