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运行qtopia4.2 显示out of storage space
作者:35436488
日期:2010-01-23 22:57
内容:
小弟是个新手,最近在移植qtopia-opensource-4.2.0 ,遇到问题一直不能解决望各位高手指点一二。我用nfs挂载了虚拟机上的根文件系统 运行qtopia。但是开发板显示out of storage space,网上说是flash不够,可是我的2440有128M的flash,根文件系统+Qtopia+tslib总共52M,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另外,用nfs挂载的根文件系统是否会受到开发板上的flash的限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