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程序打包
作者:knight2010
日期:2010-01-24 22:30
内容:
谁知道如何打包的详细步骤啊?提供一个!
#1 [aichibanli 01-26 16:41]
关注一下,最好能给个打包安装工具,我下了几个不好用,
#2 [mecland 01-30 11:02]
qpkg是qt-extend上的实现, 参考下. 自己写一个也不难
#3 [zheng501gf 02-03 16:20]
你想打成啥包?
.RPM .DEB.bin
还是类似wendow下的安装包?有安装向导!
#4 [solin 02-09 00:31]
请大侠们给点点子,怎么打包成安装包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