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opia4.2触屏与lcd相差90度 作者:35436488 日期:2010-01-28 23:12 内容:
刚刚给2440移植好触屏之后发现lcd与触屏相差了90度,也就是说看到的显示屏是竖的,但是触屏去认为是横的,我应该怎么办啊 ??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