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从qt2升到qt4的问题
作者:jyxhappy
日期:2010-01-29 17:57
内容:

以前编写的程序是安装了如下包后开发的,如果我现在想要升级qt4,需要哪些开发包?还有以前编写的程序还能用否,到arm板上还能用否?刚开始学qt,请指教
tmake-1.11.tar.gz
qtopia-free-1.7.0.tar.gz
qt-embedded-2.3.7.tar.gz
qt-x11-2.3.2.tar.gz
cross-2.95.3.tar.bz2
e2fsprogs-1.35.tar.gz
jpegsrc.v6b.tar.gz
qconfig-local.h


#1 [mecland 01-30 10:54]
qte4库就可以了, 如果用到qtopia的话用qt-extend4就可以了. 以前的程序如果要能在板子上跑起来的话,只要板子上有以上的库就可以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