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用键盘使qmenubar中的菜单下拉?
作者:polarix
日期:2010-02-08 14:56
内容:

我的程序在板子上跑,没有鼠标,如何用键盘使qmenubar中的菜单下拉呢?


#1 [lee409 04-13 11:55]
你是指QmenuBar中的菜单选项吧。加个快捷键不就可以了。文件(&F),然后alt+f,就是下拉文件的菜单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