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如何更改QT e 的默认字体的大小
作者:adwolf
日期:2010-02-08 18:03
内容:

今天移植了 Qt到 mini2440上 但是默认的字体太小了 根本看不清楚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把默认的字体改大一些吗


#1 [hoguowi 02-08 23:28]
运行程序的时候加-fn SIMHEI 看看,这个是黑体
例如./hello -qws -fn SIMHEI &
这样字体就大了!
#2 [jwqacqy 03-24 10:44]
hoguowi 谢谢你啊真的可以啊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