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e-4.5.3-arm交叉编译的问题
作者:hai654321
日期:2010-02-09 10:48
内容:

现在情况是这样:qte-4.5.3-arm已经编译安装完成,并且qte自带的例程也能正常运行。现在我就是不知道如何将pc机上写好的程序移植到ARM开发板中


#1 [sunzhipeng76 03-02 10:36]
可以使用NFS方式、FTP方式、USB方式等都可以下到你的开发板中。看看你的开发板手册吧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