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用QT3做一个地图浏览器
作者:answer仔
日期:2010-02-12 00:31
内容:

最近要做一个gps的系统,但是在用qt3处理地图的时候已经不会了。。。。不知道怎样才可以利用qt3来显示图片并且实现其放大缩少的功能,显示图片是利用QCanvasView这个类吗?大家能不能提供一个简单点的例子给我学习一下啊。邮箱O_ANSWER@tom.com,先谢谢了


#1 [answer仔 02-13 01:08]
没人啦
#2 [jzj139 02-14 18:35]
可以参考QGIS
#3 [answer仔 02-22 18:50]
再顶顶
#4 [楠木成林 04-08 20:07]
不错的想法,顶一下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