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中静态函数无法直接用emit发出信号,那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发一个信号呢?
#6 [meiyimin 10-10 15:05]
引用第5楼kinzess于2010-02-19 08:07发表的:
ls2位的方法貌似都不错~~
谢谢了`~我试试~~
弄出来没的,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;你是怎么处理的?
#7 [wells 02-20 22:44]
楼主,您好,这种方法在qt4.8.2里 貌似行不通额?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