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QT中静态函数无法直接用emit发出信号,那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发一个信号呢? #6 [meiyimin 10-10 15:05] 引用第5楼kinzess于2010-02-19 08:07发表的: ls2位的方法貌似都不错~~ 谢谢了`~我试试~~ 弄出来没的,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;你是怎么处理的? #7 [wells 02-20 22:44] 楼主,您好,这种方法在qt4.8.2里 貌似行不通额?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