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【提问】我在qte下国际化了hello工程,但交叉编译以后下载到板上显示没变化
作者:dingding2489
日期:2005-12-24 14:00
内容:

我在qte下国际化了hello工程,但交叉编译以后下载到板上显示没变化,依然是显示原来的英文阿,我用的的qte2.3.7,请问是怎样下载到板上才可以显示中文内容呢,谢谢


#1 [shiroki 12-28 18:31]
qm文件找到了吗?
#2 [dingding2489 12-30 00:28]
嘿嘿 ,解决了,要把 qm文件也一起下载到板上
#3 [ortejia 04-20 08:59]
.
#4 [wdunfeng 05-11 20:53]
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