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嵌入式开发中,数据库是不是很必要?
作者:kellen851105
日期:2010-03-01 16:54
内容:

App可以选择把要存的东西以文件形式保存,一般什么内容需要存在数据库中?


#1 [ren18764 03-04 15:27]
用sqlite就可以了
#2 [shiroki 03-04 20:39]
取决于数据量, 少量数据QSettings就足够了哦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