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windows上面能开发嵌入式linux上的程序吗?
作者:rayforeverst
日期:2010-03-03 12:59
内容:

安装完qt-sdk-win-opensource-2010.01.exe 这个后,可以运行里面的demo了。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运行编写嵌入式linux的程序,可以在windows上编写吗??
另外,在linux下面,是不是需要另外安装 qte qtopia啊???这个是什么关系呢???
谁安装成功的,能分享下 吗?


#1 [ren18764 03-04 15:24]
可以的,在win下用IDE工具开发,之后将源码考入linux编译。
注意事项,win下sdk的版本需和linux下的一致,且linux下应该是em版的。
还有就是如果运用了linux的系统调用,,则在win'下编译调试时候是不会成功的,必须到linux下编译调试。
#2 [lishiyong110 03-09 19:24]
我一般都是在windows下开发后,将代码传到虚拟机中在编译一次就可以了,为了编译出嵌入式版本,其库应该是嵌入式的,具体过程网上应该不少的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