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Qt界面GUI的疑惑
作者:feiyinziiu
日期:2010-03-03 21:00
内容:
很想知道,一点疑惑,那就是是不是大部分的有图形界面的程序,都全部是用QT写的。
比如说一个摄像头照相的软件,界面什么都是QT写的,那是不是说整个程序都是QT写的呢?
难道数据采集包括通信,显示都是QT写的?有没有部分只有界面写的,其他的程序,包括数据采集是用linuxC写的呢?
#1 [hbsunjp 03-03 22:35]
随便你用什么写都可以
#2 [wd007 03-03 22:46]
可以开发GUI的工具和库很多,不仅仅是Qt。
也不仅仅是Qt才可以跨平台,wxWidget、gtk+等等也可以的。
你说的那种可能我觉得是存在的。
#3 [seekawayout 03-05 18:54]
不会呀,就是c++的程序。只是链接库的问题。
不过qt是个大而全的,一般简单的程序qt库差不多够用了。
如果有需要或者觉得qt提供的不好,可以使用其他的库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