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窗体间传递数据
作者:anthao
日期:2010-03-10 14:31
内容:

QT怎样在当前窗体中获取另一窗体某控件的值???不是属性值,如LineEdit的text能否获取


#1 [liushuo0826 03-10 16:22]
可以,用带参数的信号和槽就可以通信了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