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:Qt4窗体中如何显示X11的程序,请高手帮忙,在线等
作者:ariel
日期:2010-03-11 14:17
内容:

在Linux下面有一个用X11写好的程序,它是图形界面.我想将该界面程序运行在用Qt4的Grid Layout中,也就是嵌入显示.
有没有高手这样做过,若有,请赐教.谢谢了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