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在arm9下可以利用qt来使用svg么? 作者:luning298 日期:2010-03-12 22:11 内容:
大家好,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:在arm9下可以利用qt来使用svg么?
#1 [mecland 03-13 19:21] 应该可以。QT有个官方的嵌入式UI的DEMO就用了SVG的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